开心老雅
24-07-11 12:2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好热好热好热,不会再出门了。

回来那天晚上吃的林记,还是喜欢的哈哈哈,烧鸭还有花甲和粥都是我一直爱吃的,广东菜心炒的也好吃。

昨天突然想吃古早寿司,去了六道寿司达人,鹅肝好嫩好好吃,火炙千层寿司就是那种多酱腻腻的寿司,爱吃嘿嘿,三文鱼甜虾只能看不能吃呜呜呜,看上去品质挺好的,就是店里的空调没有一点用,我现在只能去像冰窖一样的店。

#老雅探店录##南昌美食##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R2WxjvI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