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经常看见评论区男的说如果他一个月能挣一万块钱他就每个月换个18岁的女朋友了
刚刚看到一个南京的采访视频,内容也很简单,就是问大学生一个月生活费多少,够不够之类的话,然后采访了几个女生,生活费一般都是一两千或者两三千那样,说自己花在哪里了怎么怎么
下面的评论恶心透顶,全部都是低收入男性在感叹还是大学生好啊,一两千块就可以包养一个了,在他们眼里生活费🟰包养费
真的服了,难怪收入低呢,脑子里面只有裤裆那点事能挣到什么钱
有一个被采访的女生生活费是3000,说自己有时候不够花,主持人问她不够花怎么办,她说去要啊,大学生还能跟谁要不就是跟爸妈要,下面的低收入男性就在不停地造人家黄谣说肯定是去跟外面的野男人要,因为他们自己就挣几千块,怎么可能一个月给自己的孩子几千块生活费,跟穷男人都没有道理可讲,因为他们脑容量只有那么大,只装得下几千块钱和一根金针菇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