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中假体对于我的改善是蛮大的,我不算是很对适应症的人,但我仍然因为这一两点改善而开心。鼻基底应该是6mm,框下缘假体1-2(这两年感觉可能做低了,但我这里皮肤薄可能高了也显形)
面中假体/鼻基底假体里,我的适应症也是只占了骨骼上有点凹陷,皮肉很薄、鼻子高而鼻翼小我是一个都不占,假体也让我鼻头朝天、鼻翼变宽、鼻翼缘退缩,再加上我曾经鼻子感染过,简直buff 叠满。
唯一的好处是面中平整度提升了,不过呢由于我又推了颧骨,加上假体的作用我变成了肉脸,现在软组织还挺多的,我术前绝对算是软组织比较少的,现在也成了肉脸,皮肉管理任重而道远。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