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儿妈_
24-07-12 13:5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日常[超话]#
上午揉了几个全麦贝果当早餐!
波兰种昨天晚上没弄,今天7点搞上的,9点直接用了!
波兰种:50克全麦粉➕50克水➕1克鲜酵母
主面团:200克高筋粉➕50克全麦面粉➕120克水➕9克鲜酵母➕3克盐➕10克糖
可能发酵过头了,并没有长大。软的话我觉得隔夜的波兰种应该更软。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