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steven网友:这个满月,我追了十二次!
Carysteven网友:挂榜阁的满月月升,我一共拍了十二次——惠州挂榜阁的满月。
第一次是23年的八月一号的超级月亮,当天的光比很好,蓝调月出,可惜那时候还不会用巧摄,是朋友带的机位,悬的很高而且当天有云,见p6。第二天觉得不满意又去了一次,天气是可以毕业的,但是当天的光比就不太好了,而且机位也有问题,见p7。后面自己去学习了很多巧摄的用法,也毕业了很多建筑的悬日悬月,但是挂榜阁月出的机位条件都很不好,基本都是在山区里,中途几个月每个月都做了计划,不是机位遮挡就是天气不好,始终没有毕业,还拍过两次十公里的月出,可惜雾霾太重,满月的亮度也没有太阳那么强,没有拍到月亮从挂榜阁升起,后来才出来的。
这个月的20号,广东连续下了将近4个月的雨终于停了,而且这个机位提前就去踩点了,没有遮挡,于是当天和朋友马上出发,拍到了黄金时刻的满月月升,见p2,现场拍到的图片见p4p5,当天的太阳光还是有点强的,月出的时候太阳还有1.5度左右,月亮不是特别明显,于是我们踩点了第二天的机位,第二天的机位和第一天偏差不远,也是很完美的一个机位。于是我们第二天又去了一次,还把深圳的朋友都叫了过来!拍到了我最满意的一张月出,见p1,现场实拍见p3。我们运气很好,到了月亮从挂榜阁升起后,进云了,不过我们还是毕业了。直线距离3.5km。
这位网友真的是用心了!拍的这么专业,这么美!就好像看到了月宫那美美的仙境一般!让人舍不得眨眼睛!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