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_Seoyn
24-07-13 12:22

小洄 今天曼哈顿下雨了 差一点没能见到穿过楼宇的悬日 我看到42街的路牌 也站在你追逐落日的天桥上了 我觉得很满足也很幸福 但你知道吗 太阳落在两幢楼之间的时候 圆滚滚的 像烧红的铁球 很有压迫感 但是拍不出来 我只能拍出一个色块 但站在那样的太阳下 亲眼看到那颗巨大的红色星球下移 突然就觉得自己的存在好没意义 人类的存在好没意义 我就想看一眼悬日 我就来了纽约 我也变成了无视游乐场爱看风景的大人游客 我想妈妈也看看这轮太阳 感觉我是一个很奢侈的小女孩 为什么会边享受爱边觉得愧疚呢 回去休息后又看了一遍你和宁一宵第一次遇到悬日的章节 还是哭得很惨 你说人真的总会被爱的吗 为什么被爱会想说对不起呢 在pdx准备安检的时候 有那么几个瞬间突然想掉头回家 不想去纽约了 我觉得好麻烦啊 坐飞机好麻烦 我也好麻烦 在机场很想蹲下来哭一会儿 人好多 不想丢人 在飞机上还是边睡边流眼泪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很好奇我是不是不该来 但是爱看圆满的证据 所以还是很期待的走上天桥 天很阴 一点光都没有来着 但是不想走 看不到也不想走 我就想浪费这个7月12日在等待悬日这件事上 所以硬生生站了两个小时 等到太阳的光冲破阴云 等到了十分钟左右的日落 然后觉得 能和你们两个见到同样的风景真好 幸福幸福请降临在我们掌心 每年就几次也好 我这一整天都这样混乱的满足着 见到悬日后我应该也会想念悬日 现在我也不遗憾了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