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极少部分很奇怪的评论,我虽然没去现场,但我还是想说几句……
无论结果是怎样,这个时候是不是不该来怪粉丝们去接哥哥?大家的热情怎么会是错?我认为换成任何一个城市,那么多年哥哥没有来过的城市 ,听到哥哥会来,将心比心的换位思考一下,多少都会激动的心,只要有机会都想去热烈欢迎他。这和活动公不公开没有直接关系。再说成都这次,大家都只是在机场外面出口,看图频都能感受到现场果果们的爱意,好多一大早去,都是自发维持秩序,现场的事实情况是并没有造成任何不好影响,我想这个无论结果如何,哥哥是否来成都,都不该是用对错能去评判的……
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时间不同,精力不同,你去不到线下,你不去线下,线下的人去了就是错吗?我想根本的问题,无轮你在什么角度,都不应该让线下粉丝去背这锅吧。活动本身就有很多因素不是艺人和粉丝可控,再说活动根本还没开始,前面的准备及所有都是主办要去操心的,不能说活动不公开,粉丝的热情支持就是错。在我的认知里,不是当事人,都没有资格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去指责这次线下的,毕竟乖乖有秩序的等待了7小时以上的人不是你!
不管线上线下的,真心爱着哥哥的,都会以他的利益为重,谁都不用一副局外人高高在上的指点当事人。假设品牌确实评估担心人太多而取消“非公开活动”,那也不是粉丝的错,更不是哥哥人气高的任何问题!哥哥没来成都,不去怪场地限制,不去怪各方因素准备不充分,缘分未到,而跑来直接来怪自家粉丝或怪哥哥的,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成毅自身优秀,越来越好,越来越多人喜欢是事实,可不是一个粉丝就能主导多少人去不去线下的。
一想到大家就仅为了看个车pp都要去机场给哥哥热情,欢迎他来成都,我实在是受不了线下果子这么有秩序还被这样说。
以上我个人感受碎碎念,不求人人理解,但求尊重每一位线下真心奔赴支持、爱着并尊重哥哥的粉丝,将心比心,对同担多一份理解吧……[作揖][作揖][作揖]
当然这些都是极小部分这样说 大多果果我知道都能感受到昨天成都果果表现和秩序非常好 成毅的粉丝本来就很优秀 因为成毅太优秀[抱一抱][心]#成毅#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