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环保志愿者阿义
24-07-14 13:31

Green Earth Action,我在行动!
节约用电

今天我又到了做环保活动的日子了,我准备做节约用电活动。
​ 电是每家每户的必须能源,特别在当今社会,用电相当多,家用电器,工业生产,电车电话等等,数不胜数,但它却来之不易,每用一度电都要排出不少二氧化碳,所以我们珍惜它,节约用电还能节整一些开支,何乐不为呢?
​ 每次开空调都必调在26度,在配合风扇降温,这样温度降得很快,等温度降下来只用风扇,关了空调在把插头拔掉,烧开水用电水壶,开了之后也要拔掉插头,我家客厅比较宽敞,窗户也大,降温只需水冷风扇,每次用完也是拔插头,房间电灯做到人走灯灭的习惯,这些都是做为环保志愿者必备基本习惯,还需带动家人亲戚朋友一起参与进来,为环保尽份力量。
​ 好了今天的活动结束了,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