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发了芽
24-07-14 20:03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刚才@邢立达 老师转发说的这个是没毛病的,味帝确实不是恐龙蛋,但是为什么这么叫呢?

目前新疆地区把引进过来的杏李都叫做恐龙蛋,相对来说叫做一个统称,杏李顾名思义也就是杏子李子杂交而来。

目前七月份成熟的绿皮红肉叫做味帝,黄皮黄肉的那个偏甜口的是风味皇后,咱们卖的最早的紫皮红肉叫味馨那个就叫做恐龙蛋,对[允悲],恐龙蛋一开始那款就是指的特定那一款,紫皮红肉去年给大家安排的叫做味王。

目前杏李系列,新疆地区商家为了方便宣传统一都叫做恐龙蛋。当然据我所知,美国进口的一些杏李在零售端,也是叫做恐龙蛋。

图3味帝,图4风味皇后,图5恐龙蛋,图6味王

图5那个我们叫做味馨,但是这个就有争议,就是有人说味馨不是这个品种,之前我们也给大家讲过,这个其实就叫做恐龙蛋

一些品种在引进后也会有一些名称的变化,感谢@邢立达 老师普及,也看看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是否有错误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