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新出来个工作:假装野人。在一个平均月薪2500的城市,给你5000。
拿着普通人2倍的薪水,也没什么要做的实际工作,每天就是走来走去吓唬别人。10点上班3点就走了。别人还说你的工作非常辛苦,很不容易,一般人干不了,需要很多表演基础。
听起来是体验领导的生活。
发布于 广东
老家新出来个工作:假装野人。在一个平均月薪2500的城市,给你5000。
拿着普通人2倍的薪水,也没什么要做的实际工作,每天就是走来走去吓唬别人。10点上班3点就走了。别人还说你的工作非常辛苦,很不容易,一般人干不了,需要很多表演基础。
听起来是体验领导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