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路上的故事-496•》今日头伏,你那里热吗~
开始数伏了。“头伏饺子二伏面”,是北方的讲究。川西没这讲究,当地老乡说“随便”。好吧,咱就吃米饭咯。炒丝瓜、炒西芹,素的,吃两碗饭。
外边阴天,上午出了小会儿太阳。
气温31~23度,空气优,体感不热。
别处,估计凉快不了。
花儿们,有自己的度夏节奏。天气凉快就多开会儿,天气热就多歇会儿。我也适应着花儿的节奏,天儿凉快,就多拍点。
数伏天不吹空调,也真是没谁了。
别说空调,吹吹电风扇,都觉得冷。
在南方度了一个凉夏,这不是我胡编排,是真的。
一组手机拍的花儿,祝各位伏安~[微风][微风][微风]
#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带着微博去成都#
@微博旅行家 @微博旅游 @微博摄影 http://t.cn/RghOMBP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