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餐分享#【第1次吃东北玉米浆包】
🌼偶然发现还有这种美食,大东北的玉米浆包,说是用新鲜玉米做的,黄灿灿的真好看,早餐机加热之后软软糯糯,香香不甜还能咬到玉米皮,正好说明了原材料的真实。
🌼其实类似的东西在广西也有,用新鲜玉米捣碎,玉米棒的叶子包裹着蒸熟,叫做玉米籺(籺,我们广西把它读作:@,后面那个t不要发音)
冲上一杯我超爱的榴莲咖啡,就着大东北的玉米浆包,我的中西合璧早餐就这样了[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新星闪光计划##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Ryhojbb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