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开增程车都遇上焦虑时刻[笑cry]
我算着到正果休息区刚好把油用光,但没想到这真是个休息区!没有加油站!只有充电桩!可我们都赶时间,于是决定极限操作一回,用仅余的38公里纯电续航,扛到36.4公里都下一个休息区。
稳妥起见,志豪已经打开经济模式,降低5%车速,祝福我们不用推车吧[衰]
#大家车的问界m7#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