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大宝
24-07-16 13:37

我把微博的密码改了,没想到手机上不去了。

每次都让通过手机验证,但是每次都说我超过了要求验证的次数。

你说这新浪不是抽筋吗?为什么就不能让人好好的通过邮箱和密码验证呢?既然让手机验证,那为什么要搞个次数限制?脑残!

真的是匪夷所思。[汗]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要设置点障碍,看你不方便就高兴?小小的权利得到了释放?

神经病![挖鼻]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