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802:#七年级暑假# 米胖今天早上英语课,迟到了;下午物理课,他又迟到了。然而他本人还无所谓,说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而且迟到几分钟有什么关系?接着抱怨我给他报了太多课,而且为什么早上要排课?我气到不想理他,但还是教训了他!第一,守时是对老师和一起上课的同学最基本的尊重!第二,这些课如果你能自学得了,并且能拿成绩说话,你可以不上!话说一个七升八的孩子,暑假安排了数学、英语、物理课很过分吗?数学英语都是一周两次课,物理课多点上五休二。而且我尽量找离家近,公共交通方便的地点上课了,还不满意![怒骂]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