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67
bot好,递cpg申摊通过的通知
想请教各位关于放进本子的文是否能之后在网络上公开的问题:
稿主准备在cpg上出一个短篇集同人本,本子里除了之前已经放在lof上的几篇文之外还另有三篇新写的文。想请问各位这三篇文是之后不放出仅在本子上才有好呢还是过一段时间之后放出比较好?如果是后者的话最好是隔多久呢?
发布于 上海
72467
bot好,递cpg申摊通过的通知
想请教各位关于放进本子的文是否能之后在网络上公开的问题:
稿主准备在cpg上出一个短篇集同人本,本子里除了之前已经放在lof上的几篇文之外还另有三篇新写的文。想请问各位这三篇文是之后不放出仅在本子上才有好呢还是过一段时间之后放出比较好?如果是后者的话最好是隔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