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驾驶员和乘客下车后被本车撞伤,能认定为本车的第三者吗?》 车上驾驶员和乘客,因事故或车辆故障等原因下车后,再次发生事故,导致出现伤亡,哪个能认定为本车的第三者?下面一起来看@枣庄市中区法院 的案例吧~ http://t.cn/A6QsgnYC
《车上驾驶员和乘客下车后被本车撞伤,能认定为本车的第三者吗?》 车上驾驶员和乘客,因事故或车辆故障等原因下车后,再次发生事故,导致出现伤亡,哪个能认定为本车的第三者?下面一起来看@枣庄市中区法院 的案例吧~ http://t.cn/A6Qsg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