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还是想和朋友们交代下。
昨天我说我后悔没有递信,有朋友问我是不是激动得忘了,并没有,我不执着于一定要把信交到他手中,因为我想没事,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这次给不了我就下一次给。其实应该把每一次都当作最后一次的。
我拿着手机记录了阅棚的全过程,除了在他经过我面前的时候我忽略了手里的镜头,眼睛只盯着他看。要么递信,要么拍他,既然决定了好好拍他,我就不递信了。
但我也没想到,这次没见上的朋友,我可能再也见不上了。说了下次见,却不知下次是何时。具体的原因不多说了,你们也能想到的,一些无解之题。
以后可能追不了线下了,包括线上也需要做出一些调整。当然,我也很明确的表示,无法放弃爱他,但是需要换个方式了。虽然自私的人最快乐,但人不能一直自私。
2024年也过半了,我在跨年夜立下了几个flag:
1️⃣超话18级
刘宇宁生日那天达成了。
2️⃣名人堂前100
目前排名112,暂时要搁置了,不能再花那么多时间卷铁了。
3️⃣一直红下去
铁粉一共掉了两千多,现在还剩五千多,阅读量一千五六百万,也还凑合,顺其自然,我尽量保持。
4️⃣见很多很多面
抱歉,我要食言了。
5️⃣看二巡演唱会
这个留到2025年。
6️⃣翻唱刘宇宁所有的歌
在进行中,进度有点慢。
接下来,我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在线上,但在我有限的时间里,我会努力为爱发电,我的爱不会少,只会更加热烈,我也真诚的希望,在我冲热的时候还能看到老铁们在。
数据组的工作不会落下,我会尽量按时按量完成。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都会发至少8个水帖,是为了草莓园,之后会减量的。
今后会多往写文、翻唱、剪辑安利这块发展。
线下大概率是去不了,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手里的这两封信我会一直留着,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一定要亲手交给他,告诉他:很久没见你了,我很想你。
我会一直在,也希望你们也一直在,用不同的方式守护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