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高中牲,从来没护过肤,也不知道该如何正确脸部清洁[淡淡的][淡淡的]妈妈都没教过我,她都叫我不要用洗面奶,但我初中住宿舍看同龄人好多都在用,我就觉得这是应该做的清洁吧。但是我感觉用洗面奶感觉比不用还差,用了脸就泛红(用完就这样,没用很频繁)我用的是润本的儿童洗面奶,特意挑的因为我觉得我应该是敏感肌,连儿童洗面奶都救不了我的敏感肌吗。还有鼻子上有很多黑头,但我有时候看同学鼻头上都没有,不知道是天生皮肤好还是清洁做的到位。反正呢就是求教授一些青春期面部护理知识方法[老师好]
2608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