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到底是在對五條悟被誇這件事應激什麼啊?還邏輯滑坡到誇五=誇jjxx[费解]
這到底什麼邏輯我不懂,giga這張五畫的就是還行啊?
好壞美醜本來就是比較出來的不是嗎?
如果只是單純想否定周樹迴戰的一切,看到任何相關的東西都要罵,那我建議這種人還是不要上網算了
发布于 中国台湾
有些人到底是在對五條悟被誇這件事應激什麼啊?還邏輯滑坡到誇五=誇jjxx[费解]
這到底什麼邏輯我不懂,giga這張五畫的就是還行啊?
好壞美醜本來就是比較出來的不是嗎?
如果只是單純想否定周樹迴戰的一切,看到任何相關的東西都要罵,那我建議這種人還是不要上網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