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因为要养娃,我老婆就觉得空调的冷风太大,让我给空调按一个导风板。
我说咱直接把风速调低点不就行了?
老婆却说再低的风速也是直吹,对娃的身体有害!
争执不过的我自然去买了一个导风板按上了,应该说安装后效果果然不错,除了导风板附近,屋子里就没一点儿凉气。我老婆感受了一下说:“把风速调到最大!”
冷风终于从导风板的间隙吹出来,让房间有了一点点凉意……
我老婆踌躇了半天,终于说:“咱这行为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了?”
我:“这就像咱们以前安装盗版Windows一样,非得功能最全旗舰版,然后又因为太吃配置和硬盘空间,用工具删减到功能比基础版还弱一样。要的就是这个排面!”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