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窦房结
24-07-20 12:15

从昨天晚上6点之后看了17个急诊收了6个病人,期间还要管病房的病人(还好病房都比较给力没什么大问题)
有个以前长期住院保胎的病人,昨天因为出血来急诊(带了一群老年人家属),确认出血不多我就给她绑胎监,第一次反应性不好于是再拉第二次,家属在检查室外面骂骂咧咧:检查的时间太长了,大三甲就空有一个名气,还不如去xx医院(社区医院),别的医院都是几个医生围着病号转诸如此类的话;
给她开了第二天b超单(sh综合三甲晚上都没b超)家属说:我家在xxx离医院太远明天我们还要来?!怎么来?!(大概这个意思方言我也听不懂)几个老年人在办公室对我围追堵截大声喧哗,而我只想一头撞墙晕过去好好睡一觉。
我想说,你们的家人做检查久了对我狠三恨四,胎监做的久是我的问题吗?你家离医院远是我造成的吗?你大可以选择更近更信任的医院我们彼此放过好吗?忙里忙外到晚上9点多才匆忙扒拉两口饭,又去忙急诊忙收新病人,彻底躺在床上已经是凌晨3点钟了(哦对了年轻小医生是没有值班室的,我睡过办公室/产床/产房走廊/婴儿室)躺下的一瞬间才想起来晚饭还没吃完,算了之后的时间平安就好,结果,5点钟新的急诊又来了。
今天又听说win1附院的无辜医生被抹脖子,好吧,毕业就跑路的念头70%🆙🆙🆙
p.s.说真的我们J人真的很不喜欢计划被打乱,尤其是面对急诊这种突发的状况,节奏被打乱就会很焦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