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铁道
24-07-20 14:01 微博认证:交通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一直以来小道都是走西广场进郑州站,西广场有地铁更便利一些。这次时间充裕,走了一次东广场。东站房是上世纪末建成的,时代感满满,进入站厅一抬头就能看见巨幅国画《大河朝晖》,气势磅礴。

在这里小道也要提醒大家,郑州站进站可以任选站房,但出站一旦走错站房就麻烦啦,地面并不能互通喔。目前东西广场联通工程仍在施工中~

#不止旅行##在路上看中国#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