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妈玟玟
24-07-20 14:0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皓哥早上和我说,今年中考最高分788,在黄埔广附
好像说还有806,对于高分,我们一起哇两下就好了
不用太上心

白云华附被叫烧鸡,我一直看不懂什么烧鸡今年考低了,才才781,什么叫781
原来白云华附在太和,太和烧鸡好出名[哈哈]
我以后记得白云华附的烧鸡了…不[允悲],太和烧鸡

还有妈妈说看到朋友圈大家发的分数都是7字头的更焦虑。能发出来分享的肯定是高分的
所以真的秉承一点就是别人不说,你也别问
同学能去到好学校,也替别人高兴

我们不会去羡慕邻居家存款比我们多
羡慕焦虑别人成绩高也是给孩子添堵

皓哥之前有一个同学,告诉是初二的时候就成绩很厉害提前去大学城上广附高中,他说我们广附真的太多神人了,我是神经,哈哈
E人皓哥调侃自己也很狠

我说,原来和你提过不行我们还可以复读
本来皓哥就是6岁读书,年龄小一些。
那会我多担心你答应,费用机构是8-10万左右
他瞪大眼睛看我,哈哈
我说,哎呀,没有啦,你要读,我卖房子给你读

他说以后要认真自己想
妈妈不知道哪一句话是真的
他问我你又没钱
我说当然有,有超级有钱
他说算了,妈妈你不是很聪明的人
你还是多留点钱给自己[哈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