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
今中午风雨无阻的去吃了烤鱼!
第一次吃这种端上来是生的🐟
等待大概10多分钟就可以吃啦!
表皮焦脆 鱼肉很嫩 香辣味的!非常好吃
又点了个香酥虾!太好吃了!!虾开背以后虾肉和虾皮连接在一起炸的,太酥了太脆了!!大家要是去一定点这个虾!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