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健康豹豹女王
24-07-20 20:50

7.20
早上起来困得五雷轰顶。做了一个非常喜欢的头发,第一次尝试。喜欢!!!
中午随便找了一家吃还挺好吃的。去便利店买了泡芙跟布丁都很好吃。然后就在地铁站买票去难波,我的妈呀,这个地铁真的特别混乱。在南波下车之后要转类似轻轨。我的老天爷那个才叫一个真的混乱,完全不知道怎么走。最后老爹凭直觉我们找到了上车地方。
到了奈良之后,本来想坐大巴去奈良公园的。结果阴差阳错做反了,本来是不想走路才选择坐公交,结果因为坐反了,导致比原来要多走两倍路,真的笑了。
移到奈良公园就见到了,特别特别多鹿。感觉今天下来可能见到了一两百头。魏露的时候我想到小红书上说他们很多人都被鹿顶了,搞得我特别害怕,又怕又想喂,服了。走了三个点,我的老天爷脚都走断了,特别多上坡跟台阶。
回大阪的路上看到了夕阳特别特别美。晚饭吃的特别一般,因为迷路了,找不到店就随便选了一家。然后买了一个特别好吃的甜甜圈。然后吃完饭走回酒店又迷路了,又看不懂导航了,我真的服了。导航完全不显示你要走地下通道还是走路面,所以一切都特别麻烦,但是今天还是挺开心的。期待明天[兔子]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