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又撞了。
今天老金港赛道的测试,SU7在法拉利直线,冲过缓冲区撞上了水泥墙,那么重的水泥墙居然都撞倒了,可见冲击有多大,希望车手没事儿吧。 而且这次让我比较震惊的地方在于,测试车手是职业赛车手,车子刹车还经过了改装。
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现在看图片我都后背发凉,后怕的不行。老金港的尾速比首钢要低,如果首钢我直着插墙上,估计车子能撞飞起来。
想到昨天我开路特斯繁花刷首钢,直线根本不敢踩油门,脚都僵硬住了,真的吓到不行,连最基本的圈速都没法刷,作为一个圈速测试者来说真的是耻辱,对自己太失望。
但是当时214公里没刹车又实在太绝望,和燃油车完全不同的绝望感,脚下再踩都没有任何制动力的增加。一旦脑海里浮现当时的场景,就是手脚僵硬,动作变形。
哎..我希望自己能早点忘记,重振旗鼓吧。
BTW,我一方面看着小米要去征服纽北欣喜不已,一方面看到眼前的事故后背发凉,这种割裂的感觉也让我觉得非常难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