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煮绿豆汤把我心爱的猪猪砂锅煮炸了
这次煮的好好喝哦~~炸过一次猪后就是有经验一些哈哈哈哈哈,砂锅煮绿豆汤yyds[春游家族]
附上最朴素无华的步骤!
不用泡水啥啥啥的照样出沙!!
发布于 湖北
上次煮绿豆汤把我心爱的猪猪砂锅煮炸了
这次煮的好好喝哦~~炸过一次猪后就是有经验一些哈哈哈哈哈,砂锅煮绿豆汤yyds[春游家族]
附上最朴素无华的步骤!
不用泡水啥啥啥的照样出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