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开tuan啦,这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
观注我+车专本条微博给大家揪1盒[爱慕]
黄桃罐头做法:http://t.cn/AiHQCvJ0
http://t.cn/A6kgCMoe
蒸糖水黄桃做法:http://t.cn/A6fFxpnr
关于黄桃保存:
⭕ 喜欢吃软一点的,可以常温放几天吃,味道也会更甜。
⭕ 喜欢吃脆的,不要洗,直接原包装带泡沫袋放入冰箱保存即可。
我收到的这箱黄桃,室温放了3天,才放冰箱的,所以表皮上有些不是黑点的黑,但削开皮以后里面都是黄黄的。这个黄桃的品种就不是表皮特别黄的那种,但是削皮后颜色是很黄的,且稍微有一些软的黄桃直接吃都是好甜的。
一般,稍微放软一些的,我就直接吃或者是蒸糖水黄桃了。
专门留一些硬的做黄桃罐头用,剩下的边角料还可以做黄桃果酱。
看到的图片就是实物图,没有任何修饰,一年一度的黄桃季可以开始啦!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