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你好,我想求助一下情感问题
本人未婚有男友,98年6月,168cm,本科,月入15K以上(有时可能低一些,但一般不低于一万)年收入在18W左右。明年会在买房,已攒够首付。男朋友和我同年同月,大专,181cm,独子,家里三房一车,收入在5K,国企上班,房贷2500,贷款20年。相处已经有七个多月,感情还不错,他对我很好,很会做饭,家务也会做,很爱干净,不抽烟不喝酒。
他爸爸是做铝合金门窗的工人,性格很倔强,不听劝的那种,他有点独生子的那种娇惯性格,讲话不饶人,我性格比较软,不太喜欢在小事情上计较,所以一般是当做没听见,我们俩个的平时相处,用费基本都是AA,他请一顿,我请一顿,逢年过节,礼物也都是互送差不多的,最多也不会超过一千,因为我知道他吃不消这个价位以上的东西。
我们讨论过以后,如果结婚,他说工资会上交,但其实也没有多少,因为他自己本人也要开销。只生一个孩子,俩个一起带,我的父母不需要养,只用管好我自己就可以,他以后会有父母赡养之类的问题。
我纠结的地方在于,他的房贷有70万,感觉他本人是没能力还的。可能婚后我会承担很多,生孩子也会耽误一俩年的时间,没有收入,感觉压力很大。
他目前住在我租的房子里,我没有问他要过房租,结婚以后,一应该也会住在我买的房子里,因为他的房子全在老家县城,都是毛坯,父母手里也没什么钱结婚,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及时止损,想问问各位姐妹的意见】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