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黑x
24-07-22 22:07

#爱填满空白[超话]# [开摆]#MarissaLloyd[超话]#
240722小马单人直播(全1P)
实时听的, 有错漏[开摆]
- 开辣椒酱的时候指甲劈了, 不得不做了长的美甲
- 下周和P'Ize炸厨房
- 下周回曼谷, 所以会一起炸厨房
应该是绿咖喱吧
- 换了妆(然而评论区并没发现)
- 今天休息一天明天上课
- 不会乐器, 试过吉他
家里有钢琴, 但从不会
- 今天清迈一直在下雨, 雾蒙蒙的山, 很漂亮
真想拍给你们看, 太美了
- 我不擅长给别人惊喜, 好难过
(英文再一遍)昨天是家人的生日
买了个蛋糕, 但被发现了
- 还在清迈, 大概下周回曼谷
(喜欢牛仔帽特效, 很搞笑)
- 最喜欢的糖果? 很难选, 超爱甜
- iPad只有2%的电了, 歌怎么办(不愧是你
- (美甲)可爱吗, 本来想做粉色的, 但我指甲长太快了
最后不得不换掉
- 我是个不喜欢充电的人
- 很喜欢染发, 所以经常染发, 还好头发没有受损很严重
- 泰语是母语, 和朋友说英语多, 也有和朋友说泰语
- 我生日?我才刚过完生日啊
- 在学中文, 再给我些时间吧, 为我[加油]
- [中]你好, 我是小马
我说对了吗
- [中]我也爱你
- iPad已经没电了, 没有歌听了
- 推荐的剧集? Blank, 真心推荐
(染发, 还好没有受损严重)
- 烤了很多零食, 奶油芝士还有很多, 不知道要做什么
昨天刚做了奥利奥芝士蛋糕
好吃, 就是有点咸
- 在CMU清迈大学就读
- (在说以前剪刘海, 评论让她再尝试)
- (展示自己做的粘土手工)
- 喜欢炸榴莲
- 有个妹妹
- 很想P'Ize
- 我经常自己做饭吃, 如果有时间的话
- 要走了, 因为明天早上有工作, 饿了, 要找点吃的
- 下周会直播炸厨房, 做拉面吗? (笑
放心下周不会炸厨房的(我不信
会有趣的(这我信
- 下了 http://t.cn/A684XCLh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