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开在年糕里llllll
24-07-22 23:31

#种地吧成员支持蒋敦豪#
不想再关注了
拉倒吧
爱怎么发展怎么发展

十个人我不讨厌

可我讨厌被资本裹挟
不就是种地101
哥几个去参加节目的原因应该自己心里也清楚
每个人家境都不错的
就算没有入选最后101没火
[泪]
日子依然比普通路人好

做任何事想获得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
自己一边既然想火(就得被裹挟)
一边又想要独立IP出来变现

没有人是错的
不过是zb想捧出新流量圈💰
不过是有才华的人想获得一条被人看见的舞台

都是我们这些观众想得过于美好

再怎么“白月光乌托邦”
始终是那个圈子里的人
怎可能独善其身[泪]

就是说“站在荧幕里的人”有什么值得信任的
看了几个月节目
依然还是被当枪使了

一件没有版型的短袖179r的利润

一斤小麦9.9r的利润

还是把钱用在买民勤的人参果蜜瓜吧
至少这才是真正一直干实事的人
别的不敢再相信
有这点钱买农副产品
为什么不直接把钱用在助农上面
有多余的财富的人多去支持他们
[泪]我做不到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