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笙歌
24-07-23 14:11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网友:真的很怕这种豆子!

到底怎么做才好吃?每次我妈买这种豆子,我都头疼,因为不好吃,不管是炒肉还是清炒,都是硬邦邦的,皮老厚。

做得不好吃,我妈还喜欢买。其他人都不吃,每次她都是吃一半,剩下的就丢了。但是她很执着,非要研究怎么做才好吃。

所以广大网友,有人决定这个豆子好吃的吗?有什么做法可以推荐……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