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一家
24-07-23 18:0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和爸爸一起享用牛腩芝士炒年糕,满满一大锅,吃得太满足了!
妈妈曾经经营过一家炒年糕店,因为好长时间不吃了,爸爸说:我想吃这个已经一年了。正值雨季天气阴暗,幸好没有下雨,所以也没有影响吃饭,还是很开心的!#理想生活季# #微博尝鲜计划# #兴森一家[超话]# http://t.cn/A68G7avD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