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和豆芽出去玩很开心。
很幸运发现了一家好吃的猪扒饭!店员像动漫里那种把美食当作毕生追求的老爷子,还给我们拿了茶粉来蘸猪排吃,我第一次尝试这种吃法!茶香很突出,完全中和了猪排里比较油腻的味道,我觉得再加一点芥辣更好吃!顺带一提温泉蛋拌饭加芥末也很好吃😋这家店的芥末是用辣根磨的,辛味足但是不会冲鼻子,喜欢^^而且俩人份才68,超值。
顺道尝试了一直想吃的gelato,选了玫瑰乳扇和荔枝红茶双拼。对我来说玫瑰乳扇更合口味,很纯正的奶香和明显的玫瑰香气!荔枝红茶是比较强调植物部分的味道,荔枝尝上去更像刚剥下来的荔枝壳带着汁水的清香,很独特的调味。
那天下了好大的雨,吃完饭雨停了,天也不太热。我和豆芽在公交站分别了,下次再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我希望我们能一飞冲天,就是这种感觉。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