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之前写的所有人设都不是很极端,突然想写点特别极端的。
以下设定完全OOC啊。
比如肖为了自己私欲或者为了报仇之类的才出现在王身边,一直伪装自己,然后做了伤害王的事情,他知道王一定会报复他,他看的很淡也没什么求生欲,但是他低估了王的b t。
王其实一早就很爱他,但是一直隐忍,因为觉得他太好了太洁白无瑕,他觉得自己阴暗复杂,所以配不上他。
可是现在他觉得虽然肖对不起他但是他们的距离拉近了,这反倒成了他的借口和理由,肖既然主动落到了他的身边,王就忍不住一边恨他一边爱他。
把他关在自己身边,强制,肆意妄为。
但是肖的人设又太淡漠了,因为他觉得他什么时候死都可以,他觉得自己罪有应得是欠王的,所以任由王处置,可是偏偏这样让王更加变本加厉的强制他折磨他。
肖一直以为是因为他做了错事,到最后他才知道,王折磨他,只是因为他不爱他。
“我都这样对你了,你为什么一点感情都不给我?”
“我应该给你什么感情?我咎由自取的我认。”
“你不能认!”
肖第一次看见王情感崩溃暴露内心,是他说:“你不爱我,那你起码应该恨我,而不是无视我。”
“你想让我恨你?”
“我是想让你爱我。”
算记个梗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