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瓜农说今年的西瓜白种了##不可辜负的美食# 韩国人因祸得福啊,西瓜白种但西瓜皮可以做泡菜,知足吧。[允悲][允悲][允悲]
今天的第二餐,中山公园又又中心的“八桂锦绣”。这大热天太适合吃广西菜了,先来一口酸嘢,喝杯黄皮水。再来一条老友鱼、炒老友粉、金牌猪手、假蒌夹肉、酸笋炒空心菜,有酸笋的夏天就是开胃。
吃完热菜,喝一碗桂林瑶族油茶,再来一杯生冲雷公根,完美的一餐。
中国的美食让一个韩国人哪怕再多活一世也吃不完。[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