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TOP2后我接受了自己是普通人?毕业后,我终于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了。
之前感觉自己就是傻子。[笑cry]
上大学前感觉自己还有点聪明,虽然我不是top2,好歹学校还不错。
结果本硕当了6年多的全班倒数,工科,不会是真不会。
其实很多感受难以言说。
和父母没法说,和同学朋友说,都觉得矫情,都考上这种学校了,装啥啊?
真正的倒数,是有老师关心、辅导员指定1对1,心理压力是非常大的。
大一成绩单还给寄回家呢。
保研自然是没戏的,还好之前考研没那么难,提前半年多开跑,总算考上了。
还是工作好啊,大家各有所长。
#考上TOP2后我接受了自己是普通人#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