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子的车其实挺香啊
路子跟理想很像,务实,所有的配置都用在刀刃上
比如,后排的屏幕手动的
比如,前悬架麦弗逊的
比如,前排屏幕只有中间的
比如,只有两驱的
感觉把平时用到的花了虎哨的功能全给你干掉了
目前零跑的销量也很不错,所以暂时应该不会黄[doge]#大v聊车#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