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拧巴
分手很久后再复合,却已经习惯了没他的日子
从黑名单放回置顶,你时常忘记给他发消息,你习惯了处理自己的所有心情,掩藏自己的所有日常,生活很忙,磨灭了你大部分的分享欲,有时候甚至会忘记回复他。
有时看了想想不知道回什么好,就放在一边,竟也忘了回他。
他比从前更委婉,甚至称得上小心翼翼,你回家时才会不经意提一句“今天很忙”?
你还恍然无觉:“是呀,你不知道今天……”
他会认真听你说完,才算是难得的分享时刻。
之后各自洗澡,抱在一起睡了罢,你很少再说些什么,因为工作太累,所以睡得很快。
但你或许,太过懂事了,一些有些负面的情绪,都吞进心底。会影响到他吧,就算是男朋友也不是负能量处理机器吧。
……男朋友,对哦,你已经十几个小时没和男朋友联系了,他出差着,你又恢复了分手时的生活,刚要打电话,他的电话先来了。
也就问问吃得好吗,睡得好吗之类简单的东西,你听到他分享给你的事情,竟有些走神,你听他很快沉默,又很是愧疚地说:对不起。
他和你说不用道歉,但也很快挂断了电话。
这样下去会再分手吧。
某天很倒霉,下班在门口扭伤了脚,还有些严重,自己一瘸一拐打了车,到了家门口,齐司礼出来半抱着扶起你。
你还未来得及制止,他就半蹲给你冰敷。
“为什么……不找我?”他沉默了很久才说。
……你可以说,是因为忘了自己还有男朋友吗?
好痛,冰敷过脚踝也痛,你忽然有点难过。
你可以说,是因为你忘了还有人依赖吗?
你不想质问他,分手这几年你都是怎么做的。
只是,一天两天可能是还没磨合好,可现在,真的不是不合适吗?
这样还是会走到分手吧。
你咬着下唇,撇过头去,一句话没说。
可你,不想和他分手。
他动作很轻,但你能感觉到,有点颤抖。
“我们慢慢来。”
他也不想分手。
真的有……相爱却真的不合适的情侣吗?
也许你们算一对。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