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dd吃什么#7.12-7.13-7.14
[哈哈][狗粮][狗粮][狗粮]
忙里偷闲,又来更新了(其实是上来清照片)
[狗粮]7.12
[馋嘴]中午吃了梦寐以求的猪杂焖粉(图1图2),是我老家的特色。我老家的河粉不叫河粉,而是叫粉皮,是很薄很薄的,很入味很好吃!
[馋嘴]下午又去喝一杯柠檬茶(图3)[哈哈],来姨又给我们分绿豆海带糖水和鸡蛋(图4)!放进糖水里面超好吃!(图5)
[拜拜]晚上去吃我没吃过的那一家的白切鸡饭(图6),给的好少又不好,饭也很干,避雷。
[狗粮]7.13
[思考]早上吃皮蛋瘦肉粥,糯米鸡,猪肠碌,油条(图7)。去我妈朋友开的早餐店拿,免费的[思考]一般般,只能顶顶肚,是在旅游区卖,对游客来说就是又贵又难吃,(糯米鸡还没🐔肉)
[干饭人]中午吃闸坡猪杂焖粉(图8),好吃,还烤了两条肉肠给俺大表弟吃[努力]
[打call]下午姨姨又给我们喝柠檬茶(图9),姨姨说喝多了柠檬茶不太好[可怜]嗯嗯
[哈哈]晚上吃豆豉排骨,煎豆腐,炒通心菜,枸杞叶猪肝瘦肉汤(图10)[哈哈]是俺妈妈做哒!好吃!
[狗粮]7.14
[互粉]早上吃肠粉,我最喜欢的一家肠粉,料多肠粉也好吃(图11)
[开学季]中午又是柠檬茶(图12)然后点了只肥美的泥焗鸡吃(图13图14)!超级香超级好吃捏!味道超绝
[爱你]下午姨姨卖绵绵冰,让我们尝一尝,3个人吃一份香芋味的(图15),还不错,就是化太快了。收档的时候吃了条烤肠(图16),嗯,,难吃[拜拜]还是夫宇牌的比双润的好吃
[哈哈]晚上是粥,咸蛋,木耳炒肉,炒小白菜,炒葱花蛋(图17),我自己做哒!香!咸蛋拌粥真的是绝了(图18)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