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医生
24-07-26 12:05 微博认证:2019-2021十大影响力健康医疗大V 外科医生

近日,美国塔夫茨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与不吃鸡蛋的人相比,每周食用>1个或≥2个鸡蛋,与患阿尔茨海默症风险降低47%相关。

此外,每周食用>1个鸡蛋与脑部阿尔茨海默症风险降低病理风险降低49%相关。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