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美食[超话]#
又去吃这个鱼花郎烤鱼了
真的挺好吃的 主要是肉眼可见的新鲜
吃了那么多预制🐟再吃这种确实不错!
再说亿次一定要点这个香酥🦐!巨巨巨好吃,一致好评!
烤五花肉是片状的,也好吃!烤馒头有点奶香味,但是我觉得普通吧!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