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MENU
24-07-26 21: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从今天开始更年初去澳门旅游的吃吃喝喝啦(˵¯͒〰¯͒˵)我这次住在下环街市附近,走路两分钟就到🚶🏻到楼上去真的很多小吃店,眼花缭乱那种,价格比外面便宜,环境也挺干净👍🏻选择多,好多都想吃,但我一个人只能勉强打卡三家😂真的好好吃!但也真的吃不下了(这里真的值得来打卡几次,吃个遍哈哈哈)住在这边就是吃很方便,非常接地气!我身边朋友都很推荐~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