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熊猫夫斯基
24-07-27 12:26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正版河图超话)

我妈想吃的蔡澜港式点心
她基本上每个就尝一下所以便宜我了[doge]
p1酥皮山楂叉烧包我很喜欢,趁热吃的时候外皮酥酥的里面的叉烧偏甜口
p2白玉琉璃,上面是开心果碎+巧克力酱,下面是比布丁软一点的牛乳冻,奶香味很浓
p3紫苏沙姜蒸排骨,好吃,垫着的芋头块蒸了以后糯糯的特别入味
p4九层塔豉汁凤爪,微甜辣口,还不错吧

然后吃完感觉有点没饱就去了好利来,发现包装袋是HelloKitty诶粉色好可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