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倩moon
24-07-27 18:03 微博认证:微博2018十大成长母婴育儿大V 好物发现官

最近有宝宝做完线雕后反馈说提升感不是很明显,这个问题我请教了一下洪院,是这样的

原来洪院在颞深筋膜这块布线布的很深,在布线的时候咱们能感觉到那种被拉拽的感觉,因为布的深,咱们头皮这块会有比较深的创口,所以很多宝宝术后会头疼,现在基于大家的这种反馈,洪院有调整布线方式,现在的布线方式是在颞深筋膜和浅筋膜都会布线,深筋膜布的会少一些,浅筋膜会多一些,所以大家现在做完头皮固定没有那种很强的拉拽感

后面随着这个部位的胶原再生,3-6个月的样子,这块慢慢会长,这样中面部就提起来了

但是如果想达到那种瞬间提升的效果,可能还是得配合注射,如果大家不想注射的话,单一去做线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这个胶原再生的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差不多三个月左右

所以咱们做完线雕后不要着急,跟这位宝宝一样,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慢慢你会看到自己的变化的,即刻效果✅后期变化✅
#娄爷线雕团# http://t.cn/RVZ62z0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