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Kiseki
24-07-27 18:24

盘一点这学期在🇯🇵吃的雪糕和冰菓🤗

1️⃣本来只是喜欢吃这个的巧克力的,后来在便利店发现还有雪条版,巧克力特别够大满足🫶🏻🥺

2️⃣3️⃣4️⃣哈根达斯系列,香草巧克力圣代口味我本来还以为平平无奇的夹着巧克力碎的香草雪糕,然而吃到里面又流出了更多巧克力😃
大概五月份时在超市看到的限定抹茶布朗尼口味,也喜欢!😚
在便利店还看见两种gelato,因为喜欢吃开心果所以觉得香草开心果味挺新奇的,葡萄味的个人觉得有点点甜了🤏🏻

5️⃣6️⃣去年就很喜欢全家的Godiva巧克力冰沙,今年又出了巧克力和草莓的,但巧克力脑袋还是坚定地选择巧克力🥰
菠萝冰沙也好喝,而且里面还有一点菠萝味果冻🍍

7️⃣名古屋城下的金箔豆腐雪糕,奔着打卡二十斤肉去的,分量给了很多,拿在手上都觉得有点重量,雪糕也有一股淡淡的豆腐味😯

8️⃣在去宇治平等院路上路过的一家抹茶老店,于是心动进去买了一个抹茶雪糕,雪糕上面还有一串团子,味道不错,更惊喜的是雪糕吃到底下也藏着一颗团子🤩

9️⃣🔟/1️⃣1️⃣ 711的冰系列,买了好奇很久的橘子冰,果肉被冻得太硬了吃起来没什么感觉,还是吃下面的冰更实在🫢
抹茶炼乳冰,下面会有一层炼乳,和抹茶冰搅匀在一起吃甜丝丝的🍵
我最最最喜欢的巧克力冰!最上面有一团牛奶雪糕,巧克力冰里面还有巧克力碎,特别爱🥺

1️⃣2️⃣头一回在🇯🇵麦麦点了麦旋风,挺小一杯但这个包装好啊,还是机器已经搅好的了😍

1️⃣3️⃣也是711的,有点小贵但料多多的抹茶芭菲,最上面一层就有抹茶雪糕、红豆、粒餅、わらび餅,往下是一层抹茶冰,一层炼乳,还有一层抹茶雪糕,吃得特别开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