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点多回的厦门,搭乘的是厦航MF8234经停郑州的航班,全程一共两段。第一段西宁飞郑州配的是正餐,第二段郑州飞厦门配的是点心餐,餐食都是由西宁的航食公司配的。
有一说一,昨晚落地后,刚出T3的时候还真有点不适应,咱们厦门确实有点热,夏天去西宁出差是真的舒服。推荐大家夏天可以去大西北避暑! http://t.cn/RtYHHnF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