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l-Miller
24-07-28 16:41

#生活在深圳#
能找到相对而言具有特色的傣味还是不容易,手抓饭的套餐基本有了几样经典。香茅烤鱼,包烧豆腐,手剥笋等等,还点了风味炒牛肉,样式太多下次还要对尝尝鲜。

单休一天还是把最重要的事情做了,锻炼,做饭,做甜品。土豆风味牛肉“披萨”,凉拌芹菜,葱炒鸡蛋,还有一份燕麦香蕉糕。凉菜基本每顿都不能少,“披萨”着实因为喜欢土豆和牛肉的搭配,再加上家里留下一块牛肉饼。放上洋葱口蘑菜椒,便地中海风味的调料,番茄膏红椒粉牛至海盐黑胡椒调个味,放在提前烤好定型的土豆+芝士。好吃。

昨晚心血来潮做个香蕉可可蛋糕,虽说计划是减脂,但味道肯定不如实实在在的甜品,马斯卡彭到了做个经典的意大利提拉米苏。直接用无菌鸡蛋不加奶油,和马斯卡彭搭配起来就十分轻盈细腻。没有咖啡酒,倒了一丢丢红酒调味,没有手指饼干就放了用咖啡浸泡的可可燕麦,刚刚拿出来把这一碗吃了,好吃。[赞]不用告诉我热量,算了下,一整个1500大卡,相当于我一天的摄入量。最近一周就是吃+练+工作的满当当日子。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