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回应女篮解说言论# 哈哈哈,女拳真可怕,杨毅被冲了。评论都不敢开了。其实化妆不化妆不是重点,姑娘们想好看点面对镜头无可厚非。但是最后那个球不投三分我是真不理解,进了2分也不继续犯规,都跑了,更不理解,说女篮拼到最后一刻扒拉扒拉的,我不认同。你就是三分没投进我觉得都是正常的,但是不投三分我觉得应该反思下。这个不符合常理,当时脑子懵了?#女篮主帅郑薇回应最后未犯规#
那些小仙女说杨毅解说不专业的,麻烦你们平时多看球吧,别就奥运会来看就喷天喷地的,杨毅解说好多年了,他不专业能在央视,在腾讯NBA,新浪NBA这么多年?而且我觉得打篮球流汗很多,化妆的确还是会有一定影响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你赢了啥都好说,输了就是得复盘和反省,今天的比赛本来不该输的球,失误那么多次。要是输给美国队,实力差距无可厚非,今天这个球本来能赢的最后输了,的确得反省下。 化妆不化妆不重要,能不能赢下比赛很重要。
发布于 北京
